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罹患重疾快速获赔 客户送锦旗致谢意

时间:2019/8/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伊宁清水河网点收到客户王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 “理赔及时 服务暖心”充分体现了客户公司专业服务、快速赔付的高度评价。

  王女士是一名年轻的90后教师,有着很强的保险意识,自2014年以来先后为自己投保了《鑫利重疾》、《平安福重疾》等多个险种。“投保的初衷是为防止年轻的时候乱花钱,同时也可为自己留一份保障,没想到现在真的派上用场了。”王女士不禁向工作人员感叹道。

  在今年的一次体检中,王女士被查出甲状腺结节,随后转到自治区肿瘤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不幸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王女士随即告知代理人,代理人即刻赶往医院前去探视,并向公司报了案,协助客户快速收取资料并申请理赔。经公司调查核实,王女士投保前无异常,符合条款约定赔付标准,很快向王女士赔付重疾保险金21万余元,并豁免了保费6.9万元。想到自己后期复查的钱有了着落了,王女士顿感安心与踏实,连连感谢平安人寿的及时赔付,并对代理人的专业服务大加称赞。

  近年来,重大疾病开始有了年轻化的趋势,及早为自己配置重疾保障,不仅可以未雨绸缪,防范风险,也是合理配置资产的明智选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