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心支公司:举办VIP客户插花沙龙活动

时间:2019/8/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重视精神的修养。2019年8月17日,平安人寿克拉玛依支公司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特举办第一期VIP客户插花沙龙活动,让广大客户在插花活动陶冶情操,丰富精神生活。

  本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与,活动特邀请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对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一对一指导,现场客户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将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精心修剪、层次搭配和点缀,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本次活动客户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每位客户看到自己精心创造的花艺作品后,愉悦的心情难以言表,并希望公司能多举办此类活动,提升VIP客户的尊贵体验,业务团队更是积极转发朋友圈展示活动的精彩画面。

  活动结束后,客户们深感每个人对美的理解不同,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插花不仅能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美化环境,而且还能提高个人的艺术修养,清新怡然,陶醉其中,给生活添姿加彩。

  平安人寿一直致力于让每位平安客户感受有温度的服务和极致的客户体验,并在服务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