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保险理赔”及时雨” 助力家庭渡难关

时间:2019/8/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45岁的陈先生,经营工程机械租赁已20年,生意越做越大的同时也积累了不少资产,多年来一直为汽车和工程机械投保。2000年,陈先生在平安投保康泰保险,因一直没有发生过理赔,陈先生觉得人寿保险实在没有买的必要。当保单服务人员建议他加保重疾险时,他表示自己爱吃素,又喜欢健身,便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2014年,保单服务人员又向陈先生推荐公司新推出的理财型产品吉星盈瑞,陈先生细算了一下,认为收益不错,就果断投保,保额2万元。2019年6月15日,陈先生在工作中突感呼吸困难,被家人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陈先生却因心源性猝死离开了这个世界。陈先生的爱人张女士顿感天崩地裂,作为家庭主妇的她,对老公生意上的事并不熟悉,丈夫去世后,该收的款项没有收回来,债主们却纷纷找上门来,更让张女士头痛的是每月的房贷也没有了着落。

  保险代理人得知此事后,立即前往探望,并协助张女士收集理赔资料,及时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调查并审核,事故属实,符合条款约定赔付范围,公司给付理赔款26万余元。这笔理赔款的到来,很大程度的缓解了张女士的燃眉之急。经了解,张女士目前正在转让工程机械,她说,庆幸丈夫投保了人寿保险,绝望时刻还能有“平安”相伴,等资金周转过来后,也要为自己和家人投保。

  昌吉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承“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服务宗旨,不断探索并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客户切实的感受到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和温暖贴心的客户关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