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农险理赔获得农户好评

时间:2019/8/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进入夏秋以来,灾害性天气时有发生。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高度重视农险理赔工作,为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把农险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各级机构负责人亲自抓、层层抓、一级抓一级,一切以政府放不放心、农户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农险工作的唯一标准,勤奋踏实服务三农,为农业农民提供优质风险保障服务。

  近日,随着全疆各地农险理赔工作的有序开展,部分理赔款支付到户,昌吉州玛纳斯县乐土驿镇村委会、北五岔镇的农户代表,专程到太平洋财险玛纳斯支公司表示感谢,送来绣着“服务农业贴心农户、助农富强情重意长”和“理赔及时、诚信服务”的两面锦旗。

  玛纳斯县是昌吉州的棉花种植大县,今年因自然灾害损失较重。太平洋产险承办此地政策性农险以来,承保理赔严格执行“五公开、三到户”的操作规范要求,想农户所想,急农户所急,每次灾害发生,在第一时间查勘受灾现场,快速定损,及时赔付,受到广大农户好评。

  锦旗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在服务三农的道路上,太平洋财险新疆将继续深入乡村农户、田间地头,广泛宣传农业保险及防灾减损知识,用热情周到的专业态度、细致及时的理赔服务,有力护航农业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