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昌吉支公司:AI智慧客服,解客户燃眉之急

时间:2019/8/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随着平安“金融+科技”大时代的到来,在平安科技创新中,最能让客户感同身受的就是平安的服务创新—AI智慧客服。

  8月,正值三伏天气,气温节节攀升,一位中年妇女焦急地直奔平安人寿昌吉中心支公司柜面,见此情景,柜员冯雅琴赶忙上前为客户倒水并询问客户所需办理的业务。原来,客户的孩子急需资金做手术,需要办理保单贷款以解燃眉之急,而被保险人又在异地工作,无法同时亲临柜面。考虑到客户情况特殊,平安柜员当即协助被保险人使用手机开通了平安金管家,并耐心指导客户通过金管家APP进行投、被保险人办理保单贷款业务,通过呼叫坐席并进行三方视频后,客户的保单贷款业务很快就办理完成了,客户十分激动,连连称赞平安智慧客服的便捷服务。

  AI智慧客服,解客户燃眉之急,持续关注客户权益,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给予广大客户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