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老保单

时间:2019/9/10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保单是保险公司发展的重要见证者。人保财险成立70年来,始终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创新,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1994年家财险保单)

  上图为人保财险特克斯支公司1994年开具的长效还本家庭财产保险单,保险金额4000元,收取保费200元,保险长期有效。保险单中附加特别约定并印有条款。

(1987年货物运输保险单)

  照片呈现的是1987年6月30日,由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承保的铁路货物运输保险单,承保区间从库西站经吐鲁番到于洪,为棉花在运输过程中发生火灾风险等提供保险保障。

  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同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拓展新业务领域。6月5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在库尔勒机场货运部正式开始办理航空货物运输保险,为机场货运部提供保险保障。

(1987年机动车辆保险单)

  斗转星移,沧桑巨变。从1981年12月14日,人保财险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中心支公司设立至今,风雨兼程、波澜壮阔几十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经历过几次改革变迁,员工从几人增加到几百人,险种从单一扩大到多领域,年保费从几十万到2018年突破亿元大关,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机动车辆保险是财险业务中的大险种。图片中呈现的是1987年8月9日承保的一张机动车辆保险单,该保单由人保财险巴州中心支公司第二代理处承保。一张张照片,代表着一段历史,从过去的手写保单到现在的电脑、手机出单,这几十年人保人用心血和智慧浇灌,收获了丰硕成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