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克州分公司慰问组看望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属

时间:2019/9/16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2019年以来,中国人寿克州分公司“访惠聚”驻村干部舍小家、顾大家,深入农牧民家中、融入群众,问民需、解民忧,办实事、办好事,以忠诚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赢得当地各族群众的高度信赖和支持。

  9月10日下午,中国人寿克州分公司慰问组一行人来到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郝宇和开赛尔的家中,对其家属进行看望慰问,向家属们详细介绍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目前的工作及生活状况,细心询问家属生活、身体情况,对家属们的辛勤付出和对驻村干部的理解支持给予充分肯定。

  驻村工作队队员家属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对工作队及家属的关心与关爱,并表示会尽量照顾好家庭,减少队员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加全心地投入到"访惠聚"工作中。在今后的日子里,也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工作,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些支持,多一些奉献。

  中国人寿克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兰芬表示,现在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全疆上下聚焦总目标,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要想在这场战斗当中夺取维护稳定、群众工作、脱贫攻坚、建强基层的全面胜利,需要我们所有人始终牢记重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访惠聚工作队在一线全心全意地为老百姓服务,离不开队员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我们要充分发挥“单位做后盾”的作用,驻村队员有任何问题和困难都可以及时向单位反应,单位将全力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让驻村的同志们安心工作。”

  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让驻村工作队员家属感受到领导的关心和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踏实干好访惠聚工作,更好为农牧民办实事、办好事打下坚实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