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地区品牌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9/16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搭建新疆地区各系列品牌宣传工作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巩固地区品牌联席会议机制,9月10日,新疆地区月度品牌联席会议如期召开,平安人寿、财险、养老险、普惠、证券、医保科技的品牌条线人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新疆地区品牌总监梁文红就近期品牌宣传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主要对上半年新疆地区广告投放、公共关系与媒体维护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同时,结合寿险“920”波段式营销节点,共同探讨品牌宣传如何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会上,结合平安集团总部三村工程的指导意见及当地监管机构的扶贫工作要求,会议讨论了新疆特殊形势下品牌宣传在公益捐助、平安希望小学的援建及支教、定点扶贫项目的推动举措,充分发挥品牌能动性及宣传效应,构建企业的社会公众形象,提升地区品牌美誉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此外,在“金融知识宣传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开展之际,新疆地区各系列积极联动,充分沟通,利用有效资源统筹规划,在推动活动落地的同时增进各系列的通力配合及团结协作,共同推动新疆地区品牌工作的优化共赢。

  新疆地区品牌会议将按月常规性召开,定期梳理各专业子公司品牌条线的业务联系,就近期品牌宣传工作进行研讨座谈,共同提升新疆地区品牌人员的专业性,提升舆情监控能力和品牌危机事件处理能力,合力共筑中国平安品牌在新疆良好的影响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