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驻村工作队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9/20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18日上午,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中华联合财险巴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甘德其陪同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萍一行三人到和静县乌兰尕扎尔村慰问中华联合财险巴州分公司和巴州党委组织部访惠聚工作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表达了对驻村工作队人员的牵挂和关心。

  刘萍代表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对战斗在驻村一线的工作队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由衷的敬佩。她表示,从进村看到乌兰尕扎尔村干净整洁的街道、处处盛开的鲜花以及家家户户飘扬的五星红旗,处处都洋溢着和谐、幸福的生活气氛,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访惠聚工作队几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继续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政策,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把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工作更深入地开展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秘书长一行在乌兰尕扎尔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朱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村委会办公场所,随后与工作队成员展开座谈。在交流中,朱军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让乌兰尕扎尔村更加美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