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9/30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1978年起,改革开放唤醒了中国人民的小康梦想,建设小康社会成为中国人梦寐以求的“中国梦”,以经济救国,实业救国的理想在陈东升董事长心中悄然发芽。

  1996年8月22日,泰康抢占市场先机,因时而生,一个新型人寿保险公司翩然落地。2001年,泰康抓住改革开放与经济转型的契机,因市而兴,完成海外募股,全面与国际接轨。2016年,泰康进行集团化改组,推进大健康战略全面落地。经过23年的成长,泰康已发展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形成了保险与医养相结合的商业模式。

  2004年3月1日,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经过15年的历练,新疆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战略指引下,扎根西域,发扬着泰康人不畏艰辛,勇于开拓的精神,完成了全疆性经营网络的搭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内外勤员工向祖国母亲献出最真心的祝福。

  9月24日起,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乌鲁木齐以一袭流光溢彩的灯光秀,谱写盛世华章,为祖国母亲庆生。央视《东方时空》透过直播镜头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乌鲁木齐喜庆祥和的绚丽景象。夜幕降临,街道两边的建筑在灯带的映衬下光影交织,如一副多彩的画卷,如颗颗绚丽的明珠。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嘹亮的歌声在耳边萦绕,职场里五星红旗鲜艳夺目、熠熠生辉,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伙伴们争相与国旗合影,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新疆分公司党委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在职场里搭建党建专栏,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成为全体员工学习交流的平台。

  国庆节前,哈密中支、阿克苏中支、塔城中支等机构纷纷在职场内悬挂国旗,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传递给广大客户,来往的客户纷纷驻足,与国旗同框合影,营造出一片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西域泰康伙伴们热情、真诚、高昂的精神风貌,展现泰康作为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信心与决心。

  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阿克苏沙雅县努尔巴格乡英阿瓦提村,用坚守书写着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他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庆,用升国旗、组织观看丰收节目等形式向村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村民在国庆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充实,在欢乐、和谐、喜庆的气氛中欢度国庆佳节。三年来,村里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的日子越来越好,幸福感愈加强烈,村民自发在门前、街道两侧悬挂国旗,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70年峥嵘岁月,70年砥砺奋进。献礼70年,我为祖国守边疆。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必将扎根西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