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艾合买提·吐尔逊会见博州州长巴德玛拉

时间:2019/9/30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9月11日上午,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艾合买提·吐尔逊在乌鲁木齐会见博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巴德玛拉一行,双方就保险助力博州经济发展,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艾合买提·吐尔逊首先对巴德玛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博州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从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保障三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公司工作进展情况。

  艾合买提·吐尔逊表示,多年来博州各级党委和政府与人保财险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人保财险作为金融骨干企业,将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履行发挥好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今后,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将继续发挥保险机制作用,紧紧围绕博州经济发展规划,尤其是旅游业发展与保险业发展需求相结合,加大对民生项目支持力度,为博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巴德玛拉对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博州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博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城乡面貌得到明显改善,今年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开放,在打造口岸经济、工业经济、旅游经济上持续发力,博州将坚持以赛里木湖景点为龙头,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为当地经济的支柱产业。巴德玛拉希望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继续发挥综合实力和经验优势,进一步加大保险在支持脱贫攻坚、旅游业发展、大病保险、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创新和支持力度。

  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南丽明、博州副州长李新光、博州党委副秘书长兼财政局局长汤毅参加了会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