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慰问暖夕阳 传递温暖感人心——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心支公司开展养老院慰问活动

时间:2019/9/3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重阳节开展“幸福重阳·感恩孝亲”主题慰问活动的精神,恰逢 “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克拉玛依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心支公司,于9月26日上午来到克拉玛依市圣桥养老院,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表达了尊老爱老的企业关怀。

  圣桥养老院有近150位老人,大部分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因各种原因入住于此,普遍缺乏子女和亲人的关怀。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博一行,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同时为养老院送上清油、大米、面粉等生活慰问品,希望老人们在节日里不再孤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公司将定期组织此类慰问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关注弱势群体,身体力行,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