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动员会议

时间:2019/9/30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9月18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创建自治区精神文明单位的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2019年区直机关文明单位测评体系。

  会议强调,作为国有保险骨干企业,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不仅仅体现公司的整体形象和综合实力,也是立足新时代,展现公司新面貌的重点工程,公司上下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以精神文明全力推动公司向高质量转型发展。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公司要把自治区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鼓足干劲,迅速行动起来,突出工作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传播正能量,全力打造让干部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二是要抓住重点。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就是要从思想、行动、作风、言行举止、文明礼仪等方面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把握好创建自治区级精神文明单位的总体目标,要明确创建任务,责任分工和协作配合,齐心协力,在全系统营造人人讲文明、时时抓文明、处处见文明的浓厚氛围,更好构筑新疆人保精神、人保价值、人保力量。

  三是要坚持有序推进。此项工作评选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涉及的测评标准、测评方法涵盖的内容多、覆盖面广。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时间进度统筹推进,严格按文件要求做好精神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