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送温暖

时间:2019/9/30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9月27日,在国庆节来临前夕,和田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赵普泰、秘书长赵贺菊陪同新疆银保监局副局长王磊焱一行到和田县看望慰问4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7个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

  王磊焱一行先后赴和田县阿瓦提乡和拉斯奎镇,认真听取了“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各队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惠民生项目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查看队员们的住宿、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询问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王磊焱对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并代表局党组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成员、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送上节日的问候及羊肉水果蔬菜等慰问品。

  王磊焱表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总目标和国庆期间的稳定工作,严格按照自治区、和田地委、县委的总体安排部署及要求,与村两委和各驻村力量一起努力,把各项任务落在实处。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党和国家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牢记使命、不负众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访惠聚”驻村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