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诚信理赔20万元

时间:2019/10/12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保险是一份约定,是一份保障,更是一种温暖。“当初买这份保险是为了防患风险,没想到不幸真的发生了,真的感谢有保险,感谢泰康。”谢先生说道。

  谢先生在2015年11月购买《泰康人寿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5年8月又为自己购买《泰康康逸人生两全保险》,保额10万。

  今年,谢先生在例行体检中发现肺部阴影。为进一步确诊病情,故前往上海胸科医院进行深入检查,最终被确诊为肺癌,这一结果让他难以接受。但是疾病的侵袭,谢先生必须去面对,随后便开始住院治疗。同时,家属拨打95522报案,在接到理赔资料后,工作人员迅速跟进,快速录入赔案。经总公司审核后,本次出险符合重疾标准,最终按照重疾中恶性肿瘤项赔付两张保单保额20万元。

  风险来袭,泰康人寿为客户保驾护航,以专业化的团队和服务,给客户送去最贴心的保障。客户面临风险时,我们秉承着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在今后的生活中重燃对未来的希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