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

时间:2019/10/12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博州保险行业积极开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国庆、祝福祖国。

  根据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协会及所属会员公司结合本辖区本单位的实际,摆放别致的花草景观、制作欢度国庆的标语横幅、悬挂鲜艳的五星红旗和中国结,营造浓烈、欢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各企业采取技能比武、服务升级、演讲比赛、组织观影、演唱红歌、重温党史国史、普及保险知识、参加公益活动等多种方式抒发对祖国繁荣富强和人民幸福生活的赞美。一首首红色的歌曲、一篇篇感人的诗歌、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一场场精彩的演讲……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承了中华好传统,传递了幸福正能量,表达了新时代保险人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

  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情怀,尤其是通过10月1日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及联欢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所有保险人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攻坚克难,以务实创新的热情奋力谱写新时代保险人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保险人特有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