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博州中支开展成功启动远程问诊服务

时间:2019/10/12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理赔不是终点,而是服务的起点。

  泰康人寿博州中支G女士因卵巢恶性肿瘤,提出理赔申请,前期保守治疗未达预期效果,现已接受化疗。客户得知有高端客户理赔远程视频问诊服务,且医生是北、上、广、川知名医院的专家时,非常期待体验服务。在收到客户的需求后,博州中支第一时间联系新疆分公司,详细查看客户的病历后,针对客户病情,为客户建议预约北京协和医院的妇科肿瘤的刘教授,并发起预约流程。

  总分联动积极配合,本次高客远程视频问诊服务于9月23日上午9:40准时进行,在博州中支理赔人的协调下,提前做好系统调试,准时上线。客户根据自己的病情从病因、目前的病状、未来的病情发展趋势以及后期该如何治疗、是否可以保守治疗等多种情况,向专家教授逐一咨询,教授也一一给予细致解答,并给出保守观察的建议。完成问诊后,公司为G女士绑定健康服务卡,并指导客户如何登陆,如何在线问诊等操作。

  本次远程问诊服务圆满成功,客户对这次服务非常认可,为客户节省了联系专家的过程,直接与专家教授面对面沟通,切实体会到泰康的温暖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