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情暖老人心,爱满重阳节

时间:2019/10/12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阿勒泰保险业各机构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纷纷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10月6日,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阿勒泰保险业各机构参加地区慈善总会在金泰康养中心举办“迎重阳·献爱心”慈善公益活动,向社会和社会团体发出号召,让生命因爱飞扬,将爱无私传承。

  活动现场,阿勒泰地区民政局书记张志华致词、局长加尔恒·沙黑宣读参与募捐的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其中新华人寿阿勒泰支公司捐款1万元、平安财险阿勒泰中心支公司捐款5000元,保险人用真诚温暖着老人们的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对老人的关怀,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气,弘扬主旋律,传递保险业正能量。保险人始终坚守“让保险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传承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保险大爱。

  这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获得温暖和关爱,也让保险业各机构的员工们感到欣慰和高兴。我们坚信,在国家日益繁荣昌盛的今天,但愿每一个人都能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发扬爱人者,人恒爱之的高贵品质,树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社会正气。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