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铭记初心,与国同行

时间:2019/10/1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和激发公司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员工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经总经理室领导倡议,分公司工会、人力资源部于10月10日—11日组织了“铭记初心,与国同行”观影活动。此次活动以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为主,包括《我和我的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祖国》和《中国机长》两部影片,共计观影379人次。

  观影现场,大家贴上小国旗,积极与爱国主义题材KT板互动合照,舞动着手中的国旗,在影片中随着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感受着祖国的辉煌和中国人顽强拼搏,责任至上的崇高精神。

  观影结束后,员工在精神上受到了爱国主义的鼓舞,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到极致,从而成就人生的不平凡,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