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遭车祸意外身故 平安守承诺赔付百万

时间:2019/10/17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伊宁中心支公司完成了今年首笔百万赔付案件,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多次向公司致电,感谢公司及时、诚信、快捷的理赔服务。

  王先生是平安忠实的客户,自2002年开始陆续投保《世纪理财》、《康瑞重疾》、《百万任我行》等险种,防患未然。天有不测风云,今年5月,王先生乘坐朋友的车从新源县返回伊宁市途中,不幸被一辆超车的半挂牵引车撞到,王先生乘坐的小车被甩出了50多米、严重损毁,王先生脑部受到重创,被送往就近医院还未来得及抢救便离世了。9月初,家属前来递交资料申请身故理赔,经公司调查并审核,事故属实,公司按照条款向受益人赔付身故保险金114万余元,收到理赔款的客户家属为平安诚信的理赔和温暖的客户服务所感动,多次致电表示感激,对平安的诚信守诺深表认可。

  意外事故在生活中经常发生,为自己和家人配置高保额的意外险是必不可少的,有备无患,才是每个家庭最好的选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