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助力胡杨林公益马拉松

时间:2019/10/17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踩着飘落的树叶、吸着暖暖的秋风。手牵手,一起跑……”10月13日上午11:00,以“手牵手为爱奔跑”为主题的爱心公益马拉松在昌吉老龙河胡杨林举行,来自各地的几百名马拉松爱好者,近千名观众齐聚昌吉老龙河胡杨林,掀起一场爱心接力的热潮。

  此次马拉松比赛由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协办。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富团带领公司20名员工组成志愿者团队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全体人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人保财险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充分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为参赛者提供周到的志愿者服务,为参赛选手鸣笛开跑。

  据悉,此次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五公里和迷你一公里手牵手爱心接力。昌吉老龙河胡杨林距首府乌鲁木齐市仅30公里,面积约1.5万亩,自然风光独特、地形地貌沧桑,胡杨林、红柳园、沙棘和枸杞,丁香花、大漠生态旅游贯穿其中。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这些抗癌天使和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与同龄孩子一起走进大自然。让他们知道有更多人在关心、帮助他们。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