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美好·如你所愿”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第三届客户节火热开展

时间:2019/10/17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共享美好·如你所愿”第三届客户节于10月1日隆重拉开帷幕。根据总、分公司整体安排部署,本次客户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太平洋保险服务品牌和客户经营理念,聚焦公司与客户、与社会、与员工“共享美好”的活动主题。

  今年分公司客户节共分为四个阶段,一是预热阶段,以线上活动“记录时代的变迁”为主,客户通过互动H5进入活动页面,了解太保在随着国家的发展而不断成长。二是高潮阶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系列活动。三是深化阶段,以“从心出发·走进客户”客户拜访活动为主。四是保持阶段,分公司在全年时间内仍以客户节期间工作规定严格要求,将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热情延续至下一年。

  客户节期间,分公司还开辟了客户节专栏,烘托节日氛围,开展“我与客户的故事”优秀征文评选活动。同时,分公司联合广汇集团开展“告诉我你在哪,我来接你去试车”多品牌大型试车活动,活动通过分公司官微进行推送,活动上线仅10天,阅读量达2000余次,同时有十余名客户成功预约试乘试驾服务,其中三名客户表明了购买意愿。客户节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新疆分公司将持续努力将客户节塑造成为行业的标杆节日,推动客户节号召力,激发团队向心力,传递和创造品牌价值。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