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18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为加强阿勒泰保险业信息宣传工作,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加强与各保险机构信息报送联络员之间的日常工作联系。10月16日,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10家机构信息宣传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朱钧主持。

  会上,朱钧对2019年宣传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号召会员机构围绕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目标,高度重视保险宣传工作,积极改善和营造有利于保险业发展的舆论环境,全方位、多层次加大宣传力度,使保险业社会责任得以充分显现。会议重点就行业信息宣传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行业信息工作,集合全行业力量,全面打造阿勒泰保险业信息宣传工作荣誉共同体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朱钧提出,重点加强保险扶贫工作宣传力度,挖掘大病保险典型案例,正面报道扶贫的创新经验,通过产业扶贫促进农民脱贫的具体成效等,展示阿勒泰保险业优质的客户服务水平,大力弘扬自律、专业、担当、奉献的行业文化,树立保险业积极正面的社会形象。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各会员公司共同做好行业宣传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为切实打造好行业发展的外部舆论环境,扩大和提升行业社会影响力与整体社会形象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