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18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10月16日,中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本部25楼6号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通过公开推荐、资格审查、公示、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并报经统管党委审批同意确定正式候选人。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由田建华同志主持,新疆地区统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小犁同志现场宣读统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会上,与会党员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两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审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审议表决通过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确定正式候选人。经过公开无记名投票选举,会议选举张有强、张俊红、田建华、罗昊、谢征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张俊红、刘伟、肖勇3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并通过第一次全体会议,确定张有强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张俊红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张有强要求,每一位新当选的委员,都要树立光荣的使命感和崇高的责任感,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公司的厚望,一定要坚决按照集团党委和统管党委的要求,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班子政治上的坚定性;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增强班子廉洁为民的自觉性。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全面落实新疆分公司工作的各项措施,圆满实现本次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同时,会上就近期寿险新疆分公司“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提出要求、部署安排,力求在2020年4月前全面完成集团党委“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各项要求。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