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19/10/18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10月15日下午,人保财险喀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前往喀什博物馆及班超纪念公园,开展“挖掘红色资源宣传爱国主义”主题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红色教育的文化感召力,传承好红色基因。

  喀什博物馆作为喀什市重要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阵地,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逼真的场景,使在场的党员们了解了喀什地区的文化历史发展进程,通过参观各个历史时期的相关文物,更加真切的感受到新疆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通过参观学习喀什地区历史文化发展历程及建设新疆做出杰出贡献的历史人物事迹,使全体党员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深刻教育,这不仅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树立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更使大家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意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及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