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案才三天 赔款就到账

时间:2019/10/22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作者:孙则安

  近日,中国人寿福建省霞浦县支公司游增光助理和霞浦县妇联王文慧主席、沙江镇党委书记卢建生等一行前往该县沙江镇古县村看望慰问了“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受惠群众雷女士。王文慧一行问候雷女士身体情况并详细了解其家庭等相关情况,鼓励雷女士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据悉,雷女士是霞浦县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户,其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女儿。2019年4月份,雷女士因身体不适到福建省妇幼保健院问诊就医,4月9日被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确诊为原发性宫颈癌,突发的噩耗让原本家庭经济困难的雷女士不知所措,在高昂的医疗费用面前,雷女士显得十分沮丧。她想起了先前村妇联干部及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工作人员送达的女性安康保险单,有承保原发性宫颈癌,于是致电咨询中国人寿工作人员理赔相关事宜,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询问雷女士病情治疗情况并告知相关理赔事项。随后,雷女士于7月29日将理赔材料提交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报案理赔,中国人寿立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快速审核,报案三天内就把4.7万元理赔款送到雷女士手中,这笔女性安康保险金为雷女士后续治疗与康复医疗费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