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保险信息》暂停编印的公告

时间:2019/1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各会员公司:根据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相关要求,2019年《新疆保险市场》改版后以行业资讯为主,内容与《新疆保险信息》重复,为整合行业自媒体资源,经报请新疆银保监局办公室,《新疆保险信息》于7月暂停编印,2019年1月至12月会员公司信息稿件统计表将在《新疆保险市场》第6期发布,2020年起会员单位信息稿件统计表以双月进行统计并发布在《新疆保险市场》上。

  请各会员公司积极支持协会、学会工作多多投稿,我们会持续在《新疆保险市场》、新疆保险网、新疆保险微信公众号发布各会员公司信息稿件,为讲好新疆保险好故事,请各位多多鼓与呼,我们行业的幸福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奋斗!感谢大家对协会、学会工作的支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