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10月30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员赴《党报头条》融媒体新疆云中心参观学习,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全员的政治思想意识。

  党建阵地负责人、《党报头条》副主任张先伟带领大家参观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访惠聚”及“学党史 感党恩”等近10个宣传阵地,通过立体化的展示,重温党的发展历史,了解融媒体在党报党刊等宣传阵地的充分应用。

  张先伟介绍,《党报头条》融媒体新疆云中心主要借助互联网融媒体,以两个核心产品“年度宣传服务计划”、“年度品牌推广计划”链接全国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和全国优秀品牌企业,在互联网领域高举红色旗帜,打造舆论宣传新阵地,更好的服务全疆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表示,本次活动意义深刻,通过参观交流,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当代党的工作重点,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思维谋划工作,勇担当、强作为,更好的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服务会员公司,维护市场秩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