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产险新疆分公司签订乌鲁木齐市服务中心定损委托合作协议

时间:2011/2/22     来源:两会秘书处财险自律服务部     作者:佚名

      近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乌鲁木齐市永安产险新疆分公司、天安保险新疆分公司、安邦产险新疆分公司、阳光产险新疆分公司、大地产险新疆分公司、都邦产险新疆分公司和永诚产险新疆分公司,共同签订了《保险理赔服务中心定损委托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合作协议书》)。

  《合作协议书》界定了合作范围、内容及委托合作公司的职责等。规定永安产险公司、阳光产险公司、安邦产险公司和天安保险公司分别进驻天山区快车手、水区鑫广通、沙区鑫中远和河滩快速通泰四个“服务中心”,互为七家公司代查勘定损工作。其余没有进驻“服务中心”的大地产险、都邦产险和永诚产险3家公司须分别支付四家驻点公司代查勘费,其他四家驻点公司互为代查勘定损,费用自理。

  《合作协议书》的签订解决了乌鲁木齐市物损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中心公司人员派驻难问题,为确实提高理赔时效,全面提升乌鲁木齐市保险业的理赔服务质量带来了一定的益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