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召开脱贫攻坚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9/11/7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及博州银保监分局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快脱贫攻坚工作在博州保险业推进落实,11月6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16家会员单位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邓国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博州银保监分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讨论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把握的问题进行梳理。秘书长邓国林讲解了脱贫攻坚的任务分解,梳理保险业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难点,从保险致力改善社会民生、积极护航经济发展、深度参与社会治理、主动服务实体经济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从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进行宣传教育、组织开展活动、完善档案资料六个具体要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

  与会人员表示,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博州银保监分局及协会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后续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在博州保险业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