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乌市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11/11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11月6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艳国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讲授《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陈艳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成长经历,在讲授党课中通过“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奉献作为”、“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三方面内容,详细讲解人保财险在奉献与担当中的定位。

  陈艳国指出,一是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领导干部在岗位上要勇于承担责任。二是围绕初心和使命,统一部署,逐一落实,做到以听到基层反馈声音为相应,“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真正为基层解决问题,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一定要摒弃官僚主义,把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作为公司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四是坚定不移的提升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真正解决客户的痛点,有计划、有步骤的提升服务层次,创新服务方式,运用新工具,提供专业化一站式服务,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以人保优质的客户服务,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筑牢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推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