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快速理赔11万元

时间:2019/11/15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保险是预防人们生命财产发生危险的安全保障,保险能够做到防范于未然。近日,伊犁Z女士快速获赔11万元,完美的诠释了保险的意义。

  Z女士在代理人朋友的介绍下,于2015年1月1日投保健康人生重大疾病终身保障计划,保额11万。天有不测风云,今年6月2日, Z女士因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原因入院治疗,并于6月17日实施开胸手术。10月中旬,待身体状况恢复稳定后,在代理人的陪同下来到尼勒克服务部办理理赔,理赔人员代表中支向客户表示慰问,同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并与分公司和总公司及时沟通,经总分公司审核后迅速结案,完成快速理赔。10月28日,根据重大疾病条款,向被保险人赔付11.17万元。

  Z女士接到泰康人寿的赔付通知后,对泰康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11月4日,Z女士及其家人给泰康人寿伊犁中支送来的一面“风险无情,泰康有爱”的锦旗,向公司表达由衷的感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