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召开财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5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11月12日,为整治巴州地区机动车辆保险销售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合规经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财险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暨规范车险经营行为专题工作扩大会议。巴州银保监分局领导、辖内11家财险会员公司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助理于杰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相关的监管文件,通报巴州地区1-9月财险全险种及车险数据,通过数据分析,强调各公司自实行“报行合一”政策之后的保费情况,提出车险“报行合一”在巴州市场推行中的发展情况及近期存在的问题。各与会代表就当前车险市场上存在的问题依次发言,并明确表示本公司对贯彻落实“报行合一”行业自律相关政策的态度。

  银保监分局相关领导表示,当下推动“报行合一”政策在巴州地区有效落地势在必行,分局也将对扰乱市场及不正当竞争公司严肃处理。同时提出,一是遵规守纪,做到不折不扣地执行“报行合一”的相关政策。二是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依法合规经营。三是强化理赔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用服务品质拉动保费增长。

  会上,巴州地区各财产险会员公司负责人达成共识,将继续坚定不移的执行“报行合一”政策,共同为促进巴州地区车险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