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金融+科技”体验日暨优才创业论坛

时间:2019/11/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11月16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金融+科技”体验日暨优才创业论坛。本次论坛是新疆分公司第六期“金融+科技”优才创业论坛,为到场的600余名优才嘉宾带来平安最前沿的“科技+金融”体验。


  
  本次优才创业论坛现场共设置5大展区,9大主题,将平安集团综合金融的丰硕成果一一呈现,各大主题均配备专业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论坛开场,平安资深客户经理陪同优才嘉宾依次前往各展台进行参观浏览,参与金管家、口袋E、知鸟、ASKBOB等软件现场实操体验,借助平安强大的科技实力,充分迎合了年轻群体对科技产品的学习兴趣。
  
  本次优才创业论坛特邀请公司中优秀优才主管进行分享,通过对保险行业优势,平台特点,以及公司发展、个人成长经历等方面的介绍,为现场优才嘉宾带来一场饕餮盛宴。在研讨环节,专家顾问团邀请优才嘉宾共同参与互动,相互认识,扩展优才社交人脉,解答优才嘉宾提出的问题,通过现场互动让所有优才嘉宾了解中国平安的集团文化和企业愿景。通过创业论坛的持续举办,中国平安不断扩大公司在社会和市场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才加入平安。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金融+科技”体验日暨优才创业论坛已累计邀请数千位优才嘉宾参与体验,为广大有经营意识和管理潜能的优秀人才提供了发展机遇,平安集团拥有的最专业的培训体系和最前沿的科技平台,必将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期待与每一位优秀人才携手同行,共筑理想。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