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9/11/21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11月18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协会会长赵普泰,副会长艾尼玩·阿不都沙拉买提、苏泉力及其他4家会员公司常务理事及授权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了和田银保监分局开展专项现场督查检查情况,并听取协会落实整改函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并审议通过了修订和编制的《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薪酬管理办法》、《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薪酬方案》及《和田保险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等八项制度及办法。
  
  会议通报了和田地区7-9月车险自律检查整改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并提出相关要求。
  
  赵普泰表示,要认真落实和田银保监分局党委对协会组织管理专项现场督查整改情况,进一步加强协会制度建设,坚定不移地提升工作能力。协会作为基层社会团体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时俱进,补短板、强弱项,构建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管理制度,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治理能力。
  
  协会秘书长赵贺菊表示,在监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会员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协会要不断强化职能定位,加强建设,服务会员,维护行业利益,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努力。
  
  赵普泰强调,要高度关注监管动态,充分认识监管机构改革后“监管在身边”的新形势和监管处罚的新态势,在“调指标、降费用、优服务”上下功夫,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共同营造和谐的保险生态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