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保密教育专项培训工作

时间:2019/11/21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不断加强和普及公司全员的保密意识和日常保密知识,正确认识涉密文件、非涉密文件、涉密计算机、非涉密计算机、涉密网络、非涉密网络,掌握和防范可能泄密的手段和渠道等。11月19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的保密知识专题教育培训,分公司及新市区中支、乌鲁木齐中支合规管理人员及重点涉密岗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公司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国家保密局老师做现场培训。课程内容涉及全面,从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到文件、信息设备、便携式移动智能设备的保密管理要求。课程中不时穿插许多身边案件,使保密、涉密、泄密理论浅显易懂,更生动、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工作,旨在提升全公司涉密岗员工的保密意识、加强保密责任感、丰富保密知识,筑牢保密防线,助力公司健康稳健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