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有爱,为“艾”渡难

时间:2019/11/28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寒意渐浓,外面下着大雪,但在太平洋人寿塔城中支主管艾依明的家中却是暖意洋洋。11月25日,太平洋人寿塔城中支负责人田钰、副总经理梁彩玲冒雪来到艾依明的家中,为她送去公司的关怀与慰问。
  
  艾依明于7月加入太平洋大家庭,现为塔城中支主管,工作勤恳踏实,积极发展业务,任劳任怨。因其丈夫突然查出患有尿毒症,家里的果园也无人打理,采摘的苹果也没精力销售,这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十分困难。
  
  太保有爱,为“艾”渡难。了解到艾依明的家庭情况后,太平洋人寿塔城中支立即决定帮助她渡过难关。在早会期间,向内外勤发起爱心救助的倡议,倡议发出后,自发进行捐款,购买苹果,共筹得爱心捐款4400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公司与职工的联系,营造了关怀关爱的良好氛围,让“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使员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温暖,真正做到聚人心、暖人心、得人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