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为民修桥 为扶贫助力

时间:2019/11/28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11月25日,受村民邀请,人保财险福海支公司经理孟琰带领公司班子成员及驻村队队员,到阿尔达乡阿克哲拉村6号耕地,参加由福海支公司独家资助修建的“人民保险助理脱贫攻坚——修桥”公益项目竣工验收仪式。


  
  阿克哲拉村是福海支公司驻村点,自驻村以来,福海支公司为该村做出大量帮扶工作,并得到福海县人民政府的肯定和赞誉。此次修建的桥,也是福海支公司受福海县人民政府公益邀请,独家资助修建,旨在解决该村村民为每日农耕需要绕道20公里,才能到达渠道对面的1500余亩农田的突出问题,为村民排忧解难,助力村民脱贫。
  
  自项目启动以来,收到该村村民的一致欢呼和感谢,现该渠道已通,方便了村民农耕出行,缩短路程,也拉近了福海支公司与村民的心。这不仅体现了福海支公司一直以来“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服务理念,同时也是依照党的政策方针,严格落实精准扶贫的直接体现,更是一项听民意、体民情、暖民心的工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