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组织新任干部集体廉洁谈话

时间:2019/12/6     来源: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12月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着力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组织41名新任干部进行廉洁谈话。
  
  会上,新疆分公司纪委书记何锋平明确本次谈话的目的,并结合干部腐化案例,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注重不断学习,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二个始终保持”;二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四是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五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和田分公司李曙光、博州分公司蒲富荣、新疆分公司办公室孙昌民代表新任干部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本次廉洁谈话使全体新任干部深刻领会到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勤政、永葆党性的必要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业绩观,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造公司新的辉煌做出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