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与华凌集团业务签约

时间:2019/12/12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11月19日,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与新疆华凌集团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办“新疆华凌集团与中国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新零售+X智慧社区惠民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总经理陈艳国、华凌集团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启动仪式。
 

  
  据了解,华凌农牧作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全疆畜牧产业链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华凌集团结合自身优势,计划在乌鲁木齐打造600家社区生鲜专营店,围绕新型智慧社区进行跨界融合,有针对性地制定创新性产品包括金融保险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解决产品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如何开展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双方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在传统业务、产品交易和创新性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利用四季鲜平台将人保财险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宣传推广,实现线上和线下的高度融合,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更有保障的食品和保险服务。
  
  两大企业的签约还将进一步探索在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等领域的深化合作,在源头上帮助更多南北疆农牧民运用现代化饲养技术,实现降本增收,产业升级,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做出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