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泰康有爱 伊犁中支快速理赔150万

时间:2020/1/14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人的一生都在祈求平安健康,但风雨总会不期而至一旦受到疾病或意外的“偷袭”,安稳的生活就会被破坏。而保险就是对今天的关怀和对明天的保障。近日,泰康人寿伊犁中支分别在伊宁市和霍城县召开理赔兑现大会,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马金丽出席会议。


  伊犁客户M先生是一名团场职工,一直具有较强的保险意识,2019年2月23日在代理人的耐心讲解下同意购买泰康全能保2017保险计划,保额15万,年缴保费5130元。2019年11月9日M先生在回家的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导致轿车起火燃烧,M先生不幸身故。家人在悲痛万分中联系到代理人并立即向公司报案,泰康人寿伊犁中支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理赔人员与M先生家属取得联系,全程协助收集理赔资料等事宜。泰康人寿总、分、中支联动积极处理和审核申请资料。在多方协同运作下,于1月3日顺利结案,赔付金额150万元。从申请到支付仅用4天时间,泰康用速度和高效抚慰了客户家属悲痛的心情。
  
  泰康人寿伊犁中支总经理施菊弘在会上对客户不幸离世表示哀悼并对客户家属进行了慰问。她表示,“灾难无情,泰康有爱”,泰康始终以“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为价值观,为每一位泰康的客户送去贴心的服务,并且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够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用保险来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保障。
  
  此次150万的大额理赔是伊犁州保险行业的最大赔案。不仅获得保险行业协会的高度关注,也在社会上产生巨大反响。意外无情,泰康有爱。泰康人寿通过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为不幸的家庭送去温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