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1/14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召开“砥砺前行、勇攀高峰、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中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部分三农服务站站长共160余人参会。
  
  2019年,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昌吉中支2019年取得骄人成绩,面对成绩的同时,中支也要面对和解决经营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与存在的问题。2020年,昌吉中支将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员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中提出新的一年工作思路和规划,并对在2019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13个团体、部门获奖, 39名员工获奖。
  
  2020年,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公司任务目标展开工作,变革创新葆活力,夯实基础谋发展,坚持高质量的战略发展思路,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和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迎难合上、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勇攀新的高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