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我的“平安”,幸而有你

时间:2020/1/16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客户谢女士来到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石河子中心支公司,向理赔工作人员送上一名红彤彤的锦旗,对平安的兑诺赔付表示感谢,并特别对代理人门主任的专业服务表示称赞。
  
  保险初印象
  
  经了解,2003年,谢女士投保康乃馨女性重大疾病保险,因自身认为用处不大,且身边人也不认同保险,没过两年就退保了。2016年,偶然的机会,谢女士结识了门主任,门主任的真诚和热心也让他成为谢女士信赖的朋友,谢女士对保险也有了新的认识。凭借门主任专业的服务,谢女士为自己投保了鑫盛产品,考虑自己身体状况较佳,用到保险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投保重疾保额并不高。
  
  不幸重疾降临
  
  让人意外的是,去年11月中旬,谢女士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包块,最终不幸被确诊甲状腺癌。看到报告单的那一刻,谢女士脑中不断闪现年幼的孩子、年迈的父母…… ,心中抑制不住的恐慌。门主任知晓此事后,快速前去探望安慰并鼓励谢女士积极手术治疗,还找来许多甲状腺癌治疗案例,帮助谢女士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同时协助她向公司报案,告知理赔申请需准备的资料。
  
  成功获赔,庆幸遇见
  
  谢女士出院后,门主任收齐资料积极替谢女士办理重疾理赔,经公司调查审核,5日后9.5万元的理赔款打入谢女士的账户。收到理赔款百感交集,让她感触最深的是,幸好再次与平安相遇,没有错过“平安”。
  
  风险无法预料,每个人、每个家庭都应该及时为自己配置合理又合适的保险保障,防患未然,让“平安”相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