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伊宁支公司开展春运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6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伊宁县交警大队联合人保财险伊宁支公司,在伊宁县墩麻扎高速收费站开展“春运平安连万家、文明出行你我他”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人保财险伊宁支公司在活动现场搭建了 “爱心服务站”,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春运安全知识。爱心服务站可供长途跋涉的司机休息取暖,同时,人保工作人员为司机们冲泡方便面、续开水、帮他们检修车辆,补加玻璃水,并向过往车辆提供饮用水、赠送玻璃水、现场理赔、保险咨询、特色救援等服务。充分彰显了人保财险对群众的暖心服务,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警保联动主题活动的开展,为公司和客户之间又增添了一条沟通联系的纽带,架起一座增进理解、深化友谊的桥梁,提升了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强化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