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乌鲁木齐晚报“风尚之巅·金融”2019年度“杰出保险客户服务奖”

时间:2020/1/16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10日,由主流媒体乌鲁木齐晚报发起的“风尚之巅·金融”年度行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近两个月的活动时间,通过对读者的来电来信以及网上的留言信息进行汇总,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最终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杰出保险客户服务奖”。
  
  作为一家拥有90年品牌历史的“老字号”,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在集团战略的指引下,在太平人寿总公司统一部署规划下,2019年全面实施“赋能计划”,加快产品创新与技术变革,不断提升运营效能、服务品质及业务价值,实现公司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在客户服务体系上公司能够提全方位为客户供人性化服务,其中公司“秒赔项目”荣获“金融创新成果奖”二等奖,让客户在享受理赔服务过程中更加快速,便捷。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产品服务质量,赢得客户认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成为客户在关键时刻依靠并信赖的保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