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关爱 致敬最美劳动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慰问辖区环卫工人

时间:2020/1/20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1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慰问红山路社区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过节所需米、面、油等慰问品。分公司志愿者以及20余名环卫工人参加此次活动。


  办公室主任罗红强代表新疆分公司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市容环卫是造福社会和人民的一项光荣而艰辛的工作,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重要内容。正是因为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我们才有了清洁、优美、舒适的环境,他们真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将持续关爱环卫工人,弘扬社会正能量,致敬最美劳动者。红山路社区书记叶星代表环卫工人,感谢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带来的关爱,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共同努力,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而不懈努力。
  
  会后,风控部的伙伴带来非法集资温馨提示宣传折页,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提示现场的每一位环卫工人,新坚决抵御高利诱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