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春节慰问贫困户,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1/2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让贫困户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9日,平安人寿阿克苏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山振、后援经理王磊等一行5人前往前进社区为社区5户贫困户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中,慰问组一行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及新春大礼包送到贫困户手中,并提前向贫困户送去新年祝福与问候,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增加家庭经济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贫困户们对平安人扶贫助困的深情厚意表示感谢,伴随着节日礼物和深深的祝福,贫困户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本次春节贫困户慰问活动,既增进了平安人寿与社区及贫困户的友好感情,又弘扬了平安集团“回馈社会”的公益精神,阿克苏中心支公司将继续践行公益精神,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贫困居民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