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保险业召开2019年度优秀信息员表彰会

时间:2020/1/20     来源: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1月17日,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度优秀信息员表彰会。中国人寿、人保财险阿克苏地区分公司、新华人寿阿克苏中心支公司三家单位获得表彰,同时对景巨学、欧阳婷、于燕红3名优秀信息员予以表彰奖励,并部署了21家会员公司2020年信息报送任务。


  2019年,协会共编发《阿克苏保险信息》12期,各会员公司全年报送的文字信息在《阿克苏保险信息》上共刊稿429篇,通过“监管动态、行业动态、公司动态、理赔之窗、简讯、行政审批事项”等栏目向新疆银保监局、新疆保险行业协会、驻地党委政府、金融部门及时反映了基层保险公司、保险社团组织在行业自律、行业发展以及保险经营活动的动态,提升了行业和企业的知名度。
  
  2020年,协会将采用新修订的《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信息工作管理办法(2020年)》信息计分标准,对信息员的能力和综合表现进行全方位量化考核。协会秘书处于每月统计各会员公司报送信息数量及信息采用得分情况,年终通报稿件采用情况,评选出5-8名优秀通讯员,3个通讯报道先进集体,对优秀单位、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对未完成年度报送任务、报送信息不积极或迟报、漏报重大信息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秘书长周其华强调,各公司要以此次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确保信息工作更上一层楼,更好地服务于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大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