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万撬动300万 平安人寿温暖农历年

时间:2020/1/2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19日,平安人寿伊宁中支完成1笔300万意外身故赔案,这不仅是伊宁中支成立21年来最大赔案,也是2020年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首件大额理赔、首个“双百”产品赔案。
  
  2019年11月的一个早晨,满先生开车沿清伊高速公路G3016线自南向北行驶,行驶至27公里+300米处,不幸与前方货车发生碰撞引发车辆自燃,满先生被湮没在火海中离世。事故发生后,家属向平安人寿报案,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总、分公司联合组成的重案调查小组,勘查、走访核实事故情况,并通知家属理赔需准备的资料。
  
  经调查了解,满先生是一位80后,生前保险意识较强,2018年首次接触到平安人寿的高额意外保障产品《百万任我行》时,考虑到自己驾车出行较多,毫不犹豫的为自己投保了一份。 2019年,平安重磅推出新产品《平安尊享安心百分百》两全保险产品,满先生又投保此产品。然而,命运之神并没有眷顾他,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他永远停留在了36岁,留下年迈的父母和一双年幼的儿女。
  
  2020年1月,满先生家属前来提交资料申请理赔,经过公司审核,属于保险责任。1月19日,公司按照《百万任我行》、《尊享安心百分百》保险产品条款向满先生父母以及子女赔付身故保险金300万元。收到理赔款的第2天,家属为特意送来一面锦旗以示感激。
  
  意外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是事故,保险虽不能阻止意外发生,但能够给予我们足够的勇气面对风险,让自己、家人更安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