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1月19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评优表先颁奖典礼、迎新春联欢会。此次会议通过现场参会及直播方式,全辖1135名干部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姜滌做题为《群策群力谋发展 凝心聚气创未来 蓄势搏击再启航 打赢新疆分公司新三年蓄势首战》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新疆分公司2019年这一年发展取得的经营成果、主要举措,并分析机遇和挑战,直面短板和不足,提出并强调实现新三年发展的具体路径,同时,就目前经营中的不足提出弥补短板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新一年的经营目标,明确了未来三年规划。全体员工还通过VCR,一起回顾了分公司在全体干部员工奋力拼搏下,2016-2019年间、2019年度获得的成绩、收获的肯定 、实现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新疆分公司与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条线负责人分别签订《2020年度经营责任状》、《2020年度高管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分公司与各党支部分别签署《2020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在评优表先颁奖典礼上,分公司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2018年度获奖的69个团队和195个个人进行颁奖。
  
  会后,新疆分公司举办了以 “新·蓄势”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晚会通过歌舞、情景剧、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新疆太保人的多才多艺,全场节目精彩纷呈,在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合唱中圆满结束,彰显了全辖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凝心聚力实现新三年目标的自信和担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